網球場的路上

2015/10/25

「網球場的路上」限時販售 - Tennis x pop up art sale #3: 「Play Tennis Today」until November 1st 2015

「Play Tennis Today」以象徵草地球場的鮮綠色與紅土球場的橘色突顯網球愛好者的心願「今天要打網球」!你可以掛在房間裡,一早起看著心情愉快,也適合送給熱愛網球的球友,專屬網球愛好者的獨特禮物,只有此處有。

Play Tennis Today」手繪版作品,訂價由你來決定!高價者得標!

購買方式與規則:
請於臉書私訊email告訴我們你的出價,截止日期為11/1(日)中午12:00截止,價高者得。(關於你的出價價格、你的姓名身份,以及最後的售價我們將全程予以保密。你不會知道別人的出價,但我們會告訴你,是否有更高的出價。)

喜歡,就以你最理想的價格支持「網球場的路上」,購入吧!
Emailtothetenniscourt@gmail.com

尺寸:45.5公分 x 38公分
材質:壓克力顏料、仿麻畫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