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11/19

「我的網球路」徵故事 -《我們的網球路》

《我們的網球路》 作者:美股

「我最近在打網球,你要不要來玩看看?」在MSN的末代,沒有什麼人在登登登了,螢幕右下角的訊息,很快就掠奪了我的目光。

「好啊~可是我不會打,也沒有拍子。」新朋友,上週第一次見面,看了一場難看的電影,之後whatsapp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上兩句,現在這麼積極約出門,他應該滿喜歡我的吧?我想。


透過介紹,報名了同個教練的課程,雖然層級不一樣,但基於好勝心態,還是偷偷想著有朝一日能擊敗新朋友,直接讓他拜倒在我的網球裙下。


正式改成「穩定交往中」的隔天,我收了一把和小威廉絲一樣的球拍。屬於我一個人的拍子,打到的不是球,是他的心。


十個月後,炎炎酷夏日下,我穿著合身的短版白紗在網球場一面揮拍一面讓攝影師捕捉我們愛的賽末點。


現在我們有一對可愛的孩子,美滿的家庭生活。遺憾的是,熱愛網球的他因腳傷,已經有兩年沒有踏入球場了,但我們還是一起看溫布頓轉播,一起開玩笑的叫Nadal偷放麩質食物給Djokovic。


我想我愛的是對網球著迷的他。

我的網球路雖然暫時無法繼續下去,卻也意外地開花結果了。





「我的網球路」徵故事!用300字說你的網球故事。

以「我的網球路」為主題,和我們分享你『網球場的路上』的故事。
歡迎以300字以內投稿,email告訴我們你是如何喜歡上網球?什麼機緣?或在哪一瞬間?請提供:文章名、作者名。
Email:tothetenniscourt@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