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11/21

網球與時尚 - Tennis x fashion: Peanuts x Bata Tennis shoes 2015

來自捷克的經典品牌Bata Tennis也參與了慶祝史努比(Peanuts)65週年的合作,推出聯名特別版鞋款,將自家經典帆布鞋上加上了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露西、小黃鳥胡士托打網球的有趣圖案,預計這個月上市。

Bata是於1894年由捷克的Bata三兄弟共同在茲林市(Zlin)所創立的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鞋款和配件為主,100多年至今的經典品牌,目前在全球70個國家裡共有5000多家店,每天生產2000雙鞋子。Bata Tennis是其中一條以網球為主的系列。










圖片來源:http://www.highsnobiety.com/2015/10/11/peanuts-bata-tennis-65th-anniversary-sneak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