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3/09/15

網球場與攝影 - 赫斯特城堡裡的網球場


赫斯特城堡(Hearst Castle)位於美國加州濱海的一座小山丘上,1919年由媒體大亨威廉.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出資興建,由建築師Julia Morgan設計,於1947年完工。赫斯特城堡被譽為史上最奢華的私人住宅,腹地127英畝(15萬坪),有165個房間,大花園、大露台、通道有室外泳池,也有金碧輝煌的室內羅馬池動物園,當然也有網球場。赫斯特城堡在1957年捐給了加州政府並列為州立公園,每年吸引百萬遊客參觀神秘的城堡以及威廉.赫斯特所收藏的古董藝術。

攝影師 - Peggy Wong熱愛建築和旅行,她的攝影作品時常刊登在Casa, Vogue, Design*Sponge,  Dwell等知名設計雜誌。在Peggy的鏡頭捕捉下赫斯特城堡展現濃妝華麗的另一面,低調卻更迷人的氛圍,城堡裡的網球場更是白的令人陶醉。看著Peggy的照片,總會欣然地開始想著,是不是也該去那裡晃晃好呢?



















圖片來源:http://www.onbluepoolroad.com
赫斯特城堡網站:www.hearstcastle.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