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3/09/14

收錄球場上吶喊的電音舞曲

收錄球場上吶喊的電音舞曲。

Victoria Azarenka,24歲白俄羅斯的女子網球選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喜愛搖滾音樂的她比賽前和練習時會聽著男友Redfoo為她特製的混音歌曲。Redfoo是前美國嬉哈電音樂團LMFAO的成員之一,去年開始和Victoria交往,最近推出了一首電音單曲 - Heart of a Champion,歌曲裡收錄女友Victoria球場上擊球時豪邁的招牌吼叫聲,分別在1:25和3:20(混了音幾乎聽不出來XD)。Redfoo在歌詞中唸著,We go hard, we don't stop. We go hard til we reach the top。加油呢,Victoria!

歌曲連結:
https://soundcloud.com/redfoo/heart-of-a-champion

Let's get fire!也去球場上喊一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