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9/24

李娜與她有趣的應答 - Li Na’s funniest moments from Tennis Now

澳網、法網冠軍,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女子網球選手李娜這個月宣布退休高掛球拍。在李娜的網球裡有一點特別的有趣 - 李娜的訪談不同於一般職業選手制式的應答,隨心所欲不嬌作,時常有意想不到的開心!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她在2014獲得澳網冠軍時感謝她的團隊,其中,李娜說:「感謝我的經紀人Max,讓我變有錢!」。還有一次在賽後訪談時說老公打呼太大聲讓他比賽前一晚都睡不好。

Tennis Now用心剪輯了五分鐘的影片,李娜許多有趣的對答,來看看吧!(YouTube裡影片可以點選英文字幕喔)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PrdjYTut0
圖片來源:http://www.sportlism.com/wp-content/uploads/2014/01/1284-thumb.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