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9/22

網球與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Maria Sharapova Wins the 2006 US Open by Vincent Laforet

美國知名導演/攝影師Vincent Laforet鏡頭下的美網!這是2006年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贏得勝利的時刻,移軸(Tilt-shift)鏡頭所創作的攝影畫面,產生遠近景深的錯覺,看起來有種小人國模型的趣味!

照片中莎拉波娃將球拍拋在空中,雙手高舉,與正前方的觀眾席男子的動作一致,巧妙的畫面捕捉,表現當下的故事性與網球的魅力!Vincent Laforet的作品,從空中鳥瞰我們的城市、我們的生活和地球的自然景觀,許多知名的影像,帶著我們以新的位置與觀點,重新認識這個世界多元的活力!

Vincent Laforet是法裔的美國人,1975出生在瑞士,15歲開始攝影,並成為職業攝影師,攝影作品獲得普立茲獎。也拍攝電影和廣告,曾三度獲得坎城國際創意(Cannes Lions)獎項。







































圖片來源:http://fineart.laforetvisuals.com/
http://commissions.laforetvisual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