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9/23

美網音樂與插畫 - Tennis illustrations: IBM US Open Sessions by Karan Singh

有趣的插畫來自之前分享由美網、IBM和DJ James Murphy合作的美網與音樂US Open Sessions中,在這項網球與音樂的合作裡也包含了許多有趣的網球插畫作品。US Open Sessions找來紐約奧美廣告(Ogilvy New York)僱用許多插畫家和平面設計師為網球與音樂的結合繪製歌曲與網站上所呈現的插畫。

其中我們挑選了來自住在紐約的澳洲插畫家Karan Singh的部分作品。我們覺得很棒呢,網球迷們一起來看看,看了會很開心喔!




















圖片來源:http://www.wakeupmrsingh.com/IBM-US-Open-Sess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