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2/25

網球與設計 - Tennis x design: Tennis themed room by Diva Interior Concepts

熱愛網球的你,夢想中的房間應該是長這樣!?

網球迷的房間,簡單的層板與色塊,搭配床包與枕頭的配色,都以網球的螢光黃與沈靜的巧克力色作為主色調發揮。擺上榮耀的獎盃與收藏,展現主人翁的個性喜好,是網球愛好者佈置居家時具啓發性的參考!

美國Diva Interior Concepts室內設計公司的作品,這張照片在Pinterest圖片分享社群網站上,超受歡迎的呢!



圖片來源:http://www.decoist.com/2013-11-26/boys-room-paint-ideas-stripes-sports/tennis-ball-green-combined-with-chocolate-makes-a-dashing-color-palat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