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6/03

網球與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Roland Garros by Steve Hiett

慶祝法網,法國La Martinière出版社推出了名為Roland Garros的攝影集,攝影師英國人Steve Hiett,這本攝影集捕捉了法網的美麗,球場內球場外,球員、球童與觀眾,建築還有賽事看板等,Steve Hiett的攝影作品有著飽和大膽的色彩,豐富的取景角度,彷彿捕捉到不同的人與物各自在法網中的微妙故事。

Steve Hiett是時尚界的攝影師、也是美術指導,還是一位吉他手。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平面設計後,先在許多樂團裡擔任吉他手,也因演出機緣開始接觸時尚攝影。Steve Hiett的專業領域多元,客戶包括Nova、Vogue、Marie Claire、Elle等知名雜誌,和agnès b.、Joop等品牌,以及法國拉法葉百貨等合作。同時也為時尚界的設計平面,為雜誌撰寫文章,為出版社擔任藝術指導等工作。


























圖片來源:http://www.loeildelaphotographie.com/2015/05/25/book/28118/roland-garros-by-steve-hiett
http://www.editionsdelamartiniere.fr/ouvrage/roland-garros-by-steve-hiett/97827324679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