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10/05

莎拉波娃要回來了! - Maria Sharapova is coming back!

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因服用禁藥而被判禁賽的仲裁結果昨天(10/4)出爐,莎拉波娃被認定「並非故意服用禁藥」,判決也將原本的2年禁賽將縮短為15個月,本案終結。莎拉波娃預計2017年4月26號之後就可以再度回到網球場上(她已從今年1月26開始禁賽)。

莎拉波娃就要回來了!想起了當年的這張圖,如同這群溫布頓工作人員的視線,女子職業網壇還是很“需要”莎拉波娃這樣的球星的。莎拉波娃也臉書上發表:I’m coming back soon and I can’t wait!


圖片來源:http://s248.photobucket.com/user/xzxz007007/media/ffff/7f/kuso/9a00f808.jpg.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