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7/03/23

費德勒與GQ專訪 - Roger Federer x GQ Magazine March 2017

費德勒接受時尚雜誌GQ專訪並拍攝雜誌三月號封面和一系列時尚照,以及一支影片《費德勒的下雪天穿搭秀(Roger Federer Shows You How to Dress for a Snow Day)》。

專訪中費德勒提到,澳網決賽前一晚他和家人一起看《漫漫回家路(Lion)》電影,他哭得一塌糊塗。費德勒說他喜歡電影,但喜歡有快樂結局的那種。

另外,費德勒還說到,儘管到了現在,每一次比賽前他還是會緊張,這點還真讓他覺得有點討厭。

費德勒說自己非常感謝網球,他從沒想到能有這樣的成就,網球開拓了他的世界,如果不是網球,他可能一生都只會待在家鄉巴塞爾。

最後,當被問到什麼時候會考慮退休時,費德勒說,如果他在打包行李離開家出門去比賽的時候心裡是感到快樂的,而不是期望能夠多待在家裡久一點,那麼他就會繼續打下去。他說,到目前為止,他仍樂在其中。












影片連結:http://video.gq.com/watch/roger-federer-shows-you-how-to-dress-for-a-snow-day

專訪原文:http://www.gq.com/story/roger-federer-cover-story-20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