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24/04/13

將網球的美好,隨身帶著


在得到六位網球海報合作插畫家的支持與授權下,我們從六款網球名言海報中,各找了一個字,設計推出了〈在新的一天,愛將勇敢夢想〉徽章和明信片組。

每一個徽章都來自一句球星名言。我們希望無論在何時何地,你都可以隨身帶著,感受網球帶來的美好。

同時,這六個字也組成了一句新的話:「在新的一天,愛將勇敢夢想」(In a new day, love will brave dreams)。希望你會喜歡。

徽章每個是直徑 4.4 公分,比 50 元硬幣大 1.5 倍。明信片的設計如圖下方。正面是這句話,背面有每一個徽章插畫家,與名言出自哪一位球星,有費德勒、喬科維奇、阿卡瑞茲。

六個徽章加一張明信片,再附上我們的名片,包裝在特製的小海報筒(如圖左)裡,含運費總共 380 元,如果一次購買兩組的話,是 700 元。以轉帳方式購買,郵局掛號寄出。

歡迎你留言 +1、私訊、利用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 ID:@964pujdi 或 email:tothetenniscourt@gmail.com 與我們聯繫收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