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3/08/01

最大的網球拍

最大的網球拍!有15公尺長,像台公車一樣長。將球拍以22.2倍等比例放大,球拍握把要雙手環抱才能抓得住。這個大球拍由美國一位自稱"多才多藝先生(Mr. Versatility)"的Ashrita Furman和他的團隊設計打造,在2012年8月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Furman先生,真的是多才多藝的有趣的傢伙,他曾創造了450項金氏世界紀錄,而目前仍保有160個紀錄還沒有被打破呢,其中最早的一個紀錄是連續翻筋斗20公里(1986),最近的一個是在一分鐘內用拳擊手套接住50顆網球(2013)。
圖片資料來源:http://metro.co.uk/2012/08/29/worlds-biggest-tennis-racket-built-in-honour-of-billie-jean-king-5559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