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3/08/18

網球與鐵路海報 - Tennis x poster: Monte Carlo by Roger Broders

第一次世界大戰過後,人們開始迷上旅行,他們追求奢華的異國之旅,在1920年代蔚為風潮。法國 PLM (Paris-Lyons-Mediterranean Railway) 鐵路公司也搶搭熱潮,與藝術家 Roger Broders 合作在1925 - 193510年之間推出了近100張火車旅遊的宣傳海報。Roger 優雅的插畫風格,畫下 PLM 火車將帶著你造訪的浪漫景點。這一系列海報,在百年後的今天,仍是那麼令人嚮往。



Roger Broders 的蒙地卡羅網球賽,應該是最有名最迷人的網球海報。



圖片來源:

http://www.art.com/products/p10112404-sa-i2042957/roger-broders-monte-carlo.htm?aff=conf&ctid=1888659681&rfid=504511&tkid=1506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