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1/31

網球與藝術 - Tennis x art: Mixed Doubles by Andrew Hewkin

農曆年假給自己一個網球假期!英國畫家Andrew Hewkin M.A.在1990年的這幅油畫作品 - Mixed Doubles(混雙),捕捉網球場旁優雅放鬆的氛圍。Andrew Hewkin在過去的40年來周遊世界,畫了超過57個國家,他長年住在法國南部、牙買加等地,也在世界各地舉辦展覽。

好想把自己套進這幅Mixed Doubles裡,悠閒喝著果汁,享受打球後的陽光與草地球場!


圖片來源:http://www.andrewhewkin.com/gallery.html http://www.bridgemanart.com/en-US/search/artist/36281/hewkin-andrew-contemporary-art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