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4/22

網球與水中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WATER by Alix Martinez

擅長兒童攝影的美國攝影師Alix Martinez,拍攝了一系列充滿想像力與創意的水中攝影作品 - WATER。獨特的場景,像是在水中打網球、踢足球、打高爾夫球、跳芭蕾舞,甚至喝下午茶或是彷彿在天空飛的超人,充滿趣味性的畫面,獨特的視覺享受,也讓我們看見童真與快樂!

Alix說:「剛開始的時候我只能在水中憋氣25秒,現在我像個海軍可以待上2分鐘!」














圖片來源:http://www.alixmartinez.com/#s=0&mi=2&pt=1&pi=10000&p=4&a=0&at=0
http://www.mymodernmet.com/profiles/blogs/alex-martinez-underwater-children-photograph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