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12/05

網球與時尚 - Tennis x fashion: Lacoste L!ve T-shirt design by Los Caballos

由阿根廷Los Caballos設計工作室與法國時裝品牌Lacoste(鱷魚牌)旗下的年輕品牌Lacoste L!ve合作推出的2016秋冬T恤,以1920年代的網球球王René Lacoste(LACOSTE品牌的創辦人)和球后Suzanne Lenglen為靈感,Los Caballos重新描繪老照片中的球星身影,結合經典與當代,賦予時尚活力的插畫作品。

法國服飾品牌Lacoste, 創辦人是前網球世界冠軍René Lacoste,曾贏得法國、美國與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單打冠軍。René球場上的頑強韌性而有了鱷魚先生的綽號,有一次朋友為他做了一隻鱷魚貼在他的夾克上,Lacoste的品牌就這樣在1933年開始。
Lacoste L!ve則是Lacoste於2011年成立的副牌,將品牌定位在塑造經典與顛覆融合的年輕潮流。









圖片來源:https://www.behance.net/gallery/33612439/Lacoste-Live-tshirt-desig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