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5/30

法網與雅尼克.諾阿 - French Open x Yannick Noah

雅尼克.諾阿(Yannick Noah)是上一位獲得法網男單冠軍的法國選手,1983年雅尼克.諾阿以第六種子為法國留下了男單冠軍火槍手獎盃(La Coupe des Mousquetaires)。最高排名單打第三,雙打第一,雅尼克.諾阿除了是職業網球選手,也是為一位歌手,1991年從網壇退下後開始歌手創作生涯,出過10幾張專輯,曾在Stade de France足球場辦過超過八萬人的個人演唱會。去年底推出的最新法文單曲On Court(我們跑著)。

諾阿一家都是厲害的運動員,他的父親是喀麥隆的職業足球選手,他的兒子則是NBA芝加哥公牛隊中鋒喬金.諾阿(Joakim Noah)。



圖片來源:http://static.directmatin.fr/sites/default/files/000_APP2001051146151_0.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