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4/21

左手的Novak Djokovic?! Left-handed Novak Djokovic!?

你是左撇子卻想學費德勒、Novak Djokovic?或者,你是右撇子但Rafael Nadal是你想模仿的選手?

有一個叫MobbsStation的Youtube頻道,提供了有趣的解決方案。MobbsStation利用影片後製的技術,將球星們練球的畫面左右顛倒了。如此一來,左手持拍的Novak Djokovic、Andy Murray、費德勒、Stan Wawrinka;右手的Rafael Nadal,不管我們是左手還是右手,都可以好好學一學了呢!

謝謝蘇榮凡教練提供的資料。蘇教練提到,以Djokovic為例,從Djokovic練球的擊球、移位、軸心控制、交叉力源利用可以看出他對網球涉入之深,用心!另外,蘇教練也提到,他一直鼓勵選手們兩邊(左右手)都練,以增進協調及平衡!

更多蘇教練的文章:http://tothetenniscourt.blogspot.tw/search/label/天馬行空談網球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3wtNy2APGULrwoiaZEzhw/vide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