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7/04/26

網球與藝術 - Tennis x art: Marilyn Monroe by Renaud Delorme

法國藝術家赫諾.德倫(Renaud Delorme)的作品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赫諾.德倫以生活周遭的物件如網球(圖中部分的黃色頭髮)、布料、玻璃、瓶蓋、玩具、膠卷、電腦零件等為背景與繪畫拼貼,創造出以當代明星為主題的肖像畫藝術作品。

對赫諾.德倫來說,他所使用的那些物件和最後呈現出的肖象都象徵著現代過度消費和大量廣告的流行文化。赫諾.德倫做的是,跳脫它們短暫性使用的價值,重新創造出具永久意義的圖像的藝術。


圖片來源:http://hifructose.com/2015/12/12/renaud-delormes-unconventional-portraits-of-modern-day-celebriti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