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7/04/02

網球與插畫 - Tennis x illustration: A Bola Amarela by Bernardo P. Carvalho

上個月才最新出版的插畫繪本《A Bola Amarela(黃色的球)》,由葡萄牙作家Daniel Fehr與插畫家暨出版人Bernardo P. Carvalho的共同合作,由Planeta Tangerina出版。《A Bola Amarela》繪本描寫主角Luís和Luísa為了尋找從網球場上遺失的球,一起展開的一連串冒險,故事中讀者也將與主角們一起在不同場景來來回回中發現通向最終驚喜的線索,看起來是一本結合閱讀與行動的有趣插畫書(目前只有葡萄牙文版)。

喜歡這樣的插畫風格?如果你也喜歡Bernardo P. Carvalho的畫風,目前台灣可以買得到的是由字畝文化所出版獲得波隆納書展肯定的《誰都不准通過!》可以看看。







圖片來源:http://www.planetatangerina.com/pt/loja/livros/a-bola-amare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