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8/07/09

吞生魚眼!費德勒的荒野求生

這個標題有點聳動,卻一點不假。網球天王費德勒在去年二月,也就是在他贏得澳網後的幾個星期,應邀參加由英國探險家、作家貝爾.吉羅斯(Bear Grylls)主持的野外探險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在貝爾.吉羅斯的帶領下,費德勒在自家瑞士的阿爾卑斯山區實際體驗荒野求生。影片中,他們抓到了一隻被吃剩下一半的魚。吉羅斯說,魚眼具有豐富蛋白質和液體,可以提供很好的能量。接著,吉羅斯解釋了一下吃下魚眼後的情況 - 會在你嘴裡爆開,有很多液體和血…然後,費德勒也吞了一顆。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費德勒會想要參加這個節目?

找到了一段訪談,費德勒說,我相信這個節目可以展現一個人的另一面,讓其他的人更能夠認識這個人。以我來說,大部分的人也許認為我是一位非常專注、從來不會在壓力下崩潰的網球選手,似乎在球場上、球場下都總這樣。這怎麼可能!我們每個人其實都一樣,我們都有恐懼。我也有很多非常害怕的事情,比方,到野外探險就是其中之一。

這一集節目預計7/9在英國播出。如果你可以看得到,請分享一下節目精華,費德勒在山上做了什麼呢?還吃了什麼嗎?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EUaUfrav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