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8/07/25

在溫布頓中央球場,看世界盃!

今年的溫布頓賽會有一個困擾,就是世界盃。雖然世界盃遠在俄羅斯開打,但它的比賽時間時常與溫布頓的賽事重疊,加上英國隊今年的表現又特別好,一路打進到了四強。這導致每當英國隊一出賽,溫布頓觀眾席上就空出了一大半。


即便是進了中央球場,球迷們還是會聚集在球場後方關注世界盃比賽(如照片)。


為了解決這個窘境,溫布頓賽會特別在今年破例,允許觀眾席上的足球迷們可以在不干擾他人的情況下,在網球比賽中用手機看足球賽。(原本的規定是觀眾們必須網球比賽場內關閉所有電子設備。)

比賽期間有輿論希望溫布頓賽會可以在園區裡的大螢幕播放世界盃英國的比賽。為此,溫布頓官方也公開聲明拒絕了這項提議。

這些現象也說明,對許多球迷們來說,溫布頓與世界盃比賽撞期真是一個煩惱。你應該也有朋友在臉書分享他(或者就是你)一邊在電視上看世界盃,一邊也同時在電腦裡看溫布頓比賽的照片。

看著他們的照片,我心裡想,這正反映出現代球迷的糾結 - 我們的慾望太多,時間太少。於是,當我們閒下來的時候,也很~忙~碌。

圖片來源:https://goo.gl/jkPYnB
https://goo.gl/HmMzb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