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24/03/23

為你的夢想澆水 - 全新網球海報


2023 年的澳網,喬科維奇在贏得冠軍後對全世界的孩子們說了這段話:

「你來自哪裡並不重要。我甚至認為你的童年越曲折,你就會變得越是堅強。我們就是證明。不要讓任何人奪走你的夢想。為你的夢想澆水,就像你為花兒澆水那樣(Water your dream like you water the flowers)。」

這次的網球海報,我們以喬科維奇的這句話為主題,邀請瑞典藝術家 Maria Lundström(瑪莉亞.朗德斯特倫)創作這次的網球海報,希望你會喜歡。

藝術家 Maria 今年 70 歲,時常在瑞典、歐洲和美國舉辦畫展。她持續每天創作,其中許多都是 3、4 公尺的大作品。Maria 熱愛大自然,她的創作靈感來自自然界有機和幾何的元素。她的畫,從顏色開始。沒有素描或預先規劃,以流暢的線條、有趣抽象的形狀,組合飽滿的色彩,在畫布上創作出當天當下的感受。Maria 說:「當一幅畫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現時,那些驚喜的時刻是我努力追求的感覺。」

Maria 很喜歡「為你的夢想澆水,就像你為花兒澆水那樣」這句話,覺得它說出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她說,我希望我的畫也能散發出光芒,令人感到美好。

記得在收到 Maria 最終畫稿的時候,我和夥伴們都不約而同發出了「哇啊!」的讚嘆~

瑞士蘇黎世設計博物館也預先訂下收藏這張海報。

〈為你的夢想澆水〉限量 200 張,每張 600 元(海報上印有 Maria 的簽名)。歡迎你留言、利用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 或 email:tothetenniscourt@gmail.com 與我們聯繫收藏。

以下是海報相關資訊,提供你參考:

海報尺寸 50x70 公分,可搭配 IKEA 的多款畫框,方便裱框。

海報印刷由行業頂尖的豐格印刷事業有限公司印製。豐格印刷是許多國際精品品牌都指定的印刷公司,專門製作精美高質感的宣傳海報和刊物。紙質上我們選用手感佳、飽和度高的高感雪映紙。經過打樣、CPT 電腦晒版、三菱 6 色機印刷、雙面水性光晒版,以國際精品相同的印刷流程與品質印製海報。

海報以轉帳方式購買,單獨海報筒包裝,郵局掛號寄出。海報筒內會附贈一張說明小卡,上面印著作者名、作品名和創作年份,還有很多朋友喜歡的「網球場的路上」與藝術家的 logo 貼紙(貼紙送完為止)。

〈為你的夢想澆水〉網球海報,希望你會喜歡。可以的話,也請幫我們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