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3/06

網球與鐵路海報 - Beaulieu


復古的法國旅遊海報。第一次世界大戰過後,人們開始迷上旅行,他們追求奢華的異國之旅,在1920年代蔚為風潮。法國 PLM (Paris-Lyons-Mediterranean Railway) 鐵路公司也搶搭熱潮,與藝術家們合作在1925 - 193510年之間推出了近100張火車旅遊的宣傳海報。

其中,1925年藝術家Viano為位於尼斯附近的濱海小鎮Beaulieu Sur Mer(濱海博略)所畫的旅遊宣傳海報,畫中網球女孩穿著白色長袖長裙,滾着紅色的線條細節,曬紅的臉頰,開心地笑着,盛開的花朵與燦爛的天空,手中的網球拍應該是個陽光網球假期吧。



圖片來源:http://www.allposters.it/-sp/Beaulieu-Mer-Posters_i7675264_.htm?aid=482187332&TID1=1&DestTyp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