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3/15

網球場與金屬壁飾 - C. Jeré

C. Jeré 在1970年代的作品 - Tennis Court(網球場),由黃銅為主製作而成的金屬雕塑,寬135公分、高76公分,是設計爲掛在牆上的壁飾。網球場上有兩位選手,球場旁的樹叢、圍欄、照明和長凳,單點透視的有趣構圖,完全超出「網球場的路上」想像力的作品。

C. Jeré 是由Curtis Freiler與Jerry Fels兩位藝術家在1963年共同創立的金工藝術品牌,以創作金屬壁飾與居家飾品為主,他們希望提供大眾在家就能擁有藝廊級的藝術收藏。








圖片來源:http://www.1stdibs.com/furniture/wall-decorations/wall-mounted-sculptures/tennis-court-wall-sculpture-jere/id-f_433568/#
http://www.1stdibs.com/furniture/wall-decorations/wall-mounted-sculptures/curtis-jere-signed-wire-wall-sculpture-tennis-player/id-f_10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