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3/07

網球拍義大利麵 - Tennis x food: Tennis racquet pasta from De Cecco

義大利麵品牌De Cecco編號90號的Racchette(網球拍)義大利麵,麵長4.5mm,高1mm,滾水中煮11分鐘剛剛好。

De Cecco 1886年創立於義大利Fara San Martino(法拉聖馬蒂諾)小鎮,以鄉間可愛的女孩抱著小麥桿的圖案作為品牌形象,是高品質義大利麵的代表。有一次,來訪的義大利朋友聊到,他說De Cecco所用的原料和其他家廠牌都類似,都是用很好的原料,但他們更加堅持在使用很好品質的水來製作義大利麵,就是這點讓他們家的麵條格外出眾,深受大家的喜愛。

We are what we eat,網球迷的聚餐吃這個Racchette吧!




圖片來源:http://www.dececco.it/EN/Semolina-Pasta/Specialities/Specialities/racchette-90/?Prodotto=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