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9/16

網球與藝術 - Tennis x art: A Game of Tennis in Battersea Park by James Wallace

英國藝術家James Wallace(1872-1911) 於1904年的水彩作品A Game of Tennis in Battersea Park,描繪20世紀初,英國民眾們在公園裡打草地網球的情景。畫面中,純白的網球服,純白的網球,突顯在樹叢背景與腳下的綠草上,優雅和諧的網球,多麼美的遊戲,令人嚮往。

圖中的Battersea Park公園位於倫敦泰晤士河南岸,建立於1858年,佔地約200英畝(24.5萬坪)。這幅作品目前收藏在英國Berwick Museum and Art Gallery。


圖片來源:http://b-womeninamericanhistory19.blogspot.tw/2011/06/19th-century-women-playing-tenni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