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9/13

網球與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Hebrides by Derek Hudson

荒野中的網球場,這張攝影作品來自英國攝影師Derek Hudson為法國GEO雜誌所拍攝名為 Hebrides(赫布里底群島)系列攝影。赫布里底群島位於蘇格蘭西部的大西洋中,而這座網球場則位在群島中的Harris島(Isle of Harris)上。「在如此荒蕪的Harris島上,出現了一座網球場,真就像是魔術一樣」,Derek Hudson如此形容這張照片。

攝影師Derek Hudson偏愛拍攝「壞」天氣。在惡劣氣候下的地景,讓他連想起史詩電影中的那些重要的時刻,總是有著風風雨雨的壞天氣。Derek Hudson曾是知名LIFE、Time、Paris Match等知名雜誌的攝影師,35年以上的專業攝影經驗,拍攝過許多經典的紀實攝影和人像攝影。

這張網球場照片Andy Murray也曾在Twitter上分享過。
















圖片來源:http://www.derekhudson.com
https://www.behance.net/gallery/16072695/FOUL-WEATHER-LANDSCAP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