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12/02

「我的網球路」徵故事 -《往球場的路上》

《往球場的路上》 作者:老皮

大學時,選修了網球課,後來發現自己很喜歡,總共修了3學期的網球課,每學期都是上一樣的課程。

 初學時,隔著柵欄看著場上對抽的那些人,總是露出十分羨慕的眼神,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像他們那樣,但是,初學者,沒聘請教練,也沒參加校隊社團,我總是默默的照著老師教的,趁著網球場比較沒人時去對牆壁練習。說真的,牆壁很強。

獨自的練習是孤獨的,總是自己對自己說話,沒有一同練習的夥伴,只有牆壁,它會默默的回應你每顆球,但不會回應你說的話。總在心情不好,課業壓力大時,揹著球拍去對牆壁練習,這是我抒解心情的方式。

原來我也會變強。

到現在,已經可以在場上和人比賽,也交了許多球友,也許是孤獨的前往網球場,但,那裡已經有人在等我。







以「我的網球路」為主題,和我們分享你是如何喜歡上網球?什麼機緣?或在哪一瞬間?請提供:文章名、作者名。

Email:tothetenniscourt@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