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12/23

「我的網球路」徵故事 -《愛上有你的網球比賽》

《愛上有你的網球比賽》作者:KC

因為想看阿格西,所以愛上了看網球比賽。阿格西(Andre Agassi)是小時候最喜歡的運動選手,球場上壞壞野野的他,獨樹一格、獨一無二,穿著打扮也充滿個人風格。

回想起來,對當時總是乖乖牌模範生的我來說,阿格西的“瘋“有種截然不同卻令人嚮往的魅力。不打網球似懂非懂地看阿格西比賽,最難熬的是看到他最後輸球。看見他眼睛紅了,我的天也灰了。如果知道比賽結果,我肯定不會看他輸了的比賽。

或許是越在意就越放大,那個時候總覺得阿格西常常在輸球,對阿格西的喜愛帶著同理與憐惜的心情,他越輸,我越支持。先是穿著和阿格西一樣的T恤,白色,領口是拉鏈,兩邊袖子紫色的那件是衣櫥裡最喜歡的衣服,後來開始拿著阿格西的球拍學習打網球。


我的網球路從看見阿格西的網球比賽開始,他的“瘋“采吸引了我走進了網球場。



「我的網球路」徵故事活動,歡迎投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