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2/10

「我的網球路」徵故事 -《學網球》

《學網球》 作者:YU。

老公和兒子都是網球熱愛者,他們打網球、看網球比賽、談論網球,而我卻只看他們打、聽他們談論,雖然老公再三的鼓勵我加入他們的行列,但由於長期的膝蓋不適以及年齡的關係,我根本沒勇氣,只好作罷。
約三、四年前,也不知什麼原因,我終於心動了,開始練習,第一堂課僅僅揮拍的十幾分鐘,就讓我氣喘如牛,汗流浹背,馬上要喝水休息,就這樣的休息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撐了一個小時,但我卻兩腳抬不起,坐計程車都須要兩手幫忙扶。
我沒放棄,這樣一個禮拜一、兩個小時的練習,在教練耐心的指導下,終於能對打。跟老公、兒子也多了一些話題。我從未想過年近七十的我今天居然能對打一百多下,好開心!打網球真好,我愈打愈快樂,愈打愈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