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2/28

得獎感言之前,還要等等~

延伸《賽後感言,他們都這麼說》之外的一段趣味的插曲 - 主辦單位講太久了!

2012年的澳網男單冠軍賽,Novak Djokovic和Rafael Nadal打了五盤,歷經5個小時53分鐘後,由Djokovic獲勝。在兩位選手上台頒獎發表感言之前,澳網賽會安排了贊助商及主辦單位致詞。對於已拼戰近六個小時的兩位選手來說,這些致詞代表們的感謝文講的實在太長、太久~~Djokovic和Nadal站在後面歪來彎去,伸展又抓頭的掙扎畫面,再次回顧還是覺得超有趣的!(多麼像是像是升旗後的校長訓話時間,每個人應該都有過類似的經驗~)。

最後,Djokovic和Nadal乾脆跟工作人員要了椅子,坐下來喝水,等!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CzXwdUs_U
圖片來源:http://l2.yimg.com/bt/api/res/1.2/Zvax9sxB2j3OdfFQXjgaAQ--/YXBwaWQ9eW5ld3NfbGVnbztxPTg1O3c9NjMw/http://media.zenfs.com/en/blogs/sptustenexperts/rafa-djokovic-leaning-ao12.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