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11/25

「我的網球路」徵故事 -《我的網球夢》

《我的網球夢》 作者:謝承軒

確實網球這項運動在臺灣是不風行且無聊的,儘管6、7年前的自己也是這麼認為,接觸到網球後改觀不少,但從去年開始便有了更多改變……


起初接觸網球純粹被媽媽拖下水陪她學,當時非常不懂事的我非常不耐煩,但直到升上國中卻慢慢對它有了莫名的興趣,從家中的電視轉播和網路深入了解到不少網球選手和資訊,當時自己可說是對於很多選手和比賽甚至是運動品牌都蠻熟悉的,也因此讓我的英文和地理得到不少幫助。


直到去年一個課堂的報告,讓老師和同學都非常驚豔,當時介紹的是溫布頓的比賽,而老師也給了我的未來不少建議,於是從那時開始我下定決心要成為"網球播報員"。


現在的我除了默默的在經營專頁和在某網站寫文章外,也努力在推廣網球這項運動給周遭的人知道,因為那次的演講,激發了我的網球夢,也讓我這高中生對未來充滿了無限憧憬……






「我的網球路」徵故事!用300字說你的網球故事。

以「我的網球路」為主題,和我們分享你『網球場的路上』的故事。
歡迎以300字以內投稿,email告訴我們你是如何喜歡上網球?什麼機緣?或在哪一瞬間?請提供:文章名、作者名。

Email:tothetenniscourt@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