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24/03/25

納達爾的「網球與價值觀」(Tennis & Values)



上週,納達爾網球學院發了一支影片 - 網球與價值觀(Tennis & Values),納達爾在影片中說到自己的價值觀,以及網球學院期望給予每一位選手的信念。以下是大致的中文翻譯:

真正的成功並不是勝利,
而是你為了實現目標所做的一切努力。
我的努力總是朝著一個目標:
作為選手也作為個人,都需要不斷進步。
對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沒有謙遜的態度去聽取你不喜歡的建議,
那麼你很難保持在正確的道路上。
失敗和勝利都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們每天與它們相處,
我們必須同等地接受它們。
失敗,
只有在你不知道該如何站起來並反擊時,才是不好的。
在生活中,態度是根本。
輸球不是我的敵人,
對輸球的恐懼才是我的敵人。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
並努力在每一天做到最好。
我一直在最高水平和最高強度的訓練,
這使我做到更好的準備,
去應對最具挑戰的時刻。

這就是納達爾!


沒有留言: